夏樹疾風

我到底在写什么part3

(鈴and疾风:我活着回来了。)


“啊!”啊,这如同花季少女看见女性天敌的蟑螂一般的尖叫声……

“怎么了?是不是有蟑螂?(掏出灭虫剂)在哪里?”by不明真相的围观女(汉)老(子)师

“不是啦,是我便当忘带了……(挠头红着脸打哈哈)抱歉打扰你休息了……”

“没事就好。(收起灭虫剂)如果看见有蟑螂就叫我。”

“好的(笑)”

[校门口]

“内个……我是来送东西的……”

一个茄子(划掉)出现在校门口。手里拿着一个蜜汁物体。

门卫:“……好吧(开门)”

于是那只茄子进了学校。

“喂!你不是这个学校的人吧,你来这里的目的是什么?”by某个智商低下(划掉)的路人甲。

“送东西……”

“……送什么?”

“这个(举起手中的蜜汁物体)”

“……你找谁?”

“二年二班的榊老师。”

“……我带你去。”

“……谢谢。”

办公室门口

“(叹气)怎么办……肚子好饿(趴)”

“内个……没事吧?要不我的便当分你一点……”来自一个好心的老师

(这时,办公室门的门被拉开了。)

“就是这里了。诺,那边那个小个的就是二年二班的榊老师。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路人甲先生非常残念地没有看到茄子头上的十字路口(不你)

“!游斗~(扑)”本来已经焉掉的游矢看见茄子(划掉)游斗立刻神光焕发扑了过去。而游斗眼疾手快的接住游矢顺带摸了摸番茄毛。

一旁的老师们表示被这花式秀恩爱闪瞎了(邓瑶)

“游斗你为什么会来这里呢?”游矢后知后觉地从游斗怀里抬起头问

“……(摊着脸内心温柔笑)游矢你便当忘带了。(举起手里的蜜汁物体)我本来想拜托游吾的但他好像有事(正在jc局喝茶)所以只好自己来了。”

[疾风敲打着鈴的头教训到:“baka!按照游斗的性格,他是不会这么说的啊。鈴音你丫又ooc!”被敲打的鈴:“那疾风你说怎么写啊!”疾风:“……(腹♂交♂拳)闭嘴……”鈴卒,享年14岁。]

“游斗你最好了~(结果便当开始吃)我快饿死了。”(游矢完全忽略了是他忘带便当所以游斗才来给他送便当这个事实)

“(轻笑)那我先回去了。工作加油。”(转身离开)

“哦!我一定会加油的!(埋头继续吃吃吃)”

于是一小时后学校的新闻头条从“二年二班来了个超可爱的班主任”变成了“学校里出现了一个手里拿着蜜汁物体的帅哥,请看见他的人迅速联系新闻社社长。电话:xxxxxxxxxxx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jc局——————

jc蜀黍:“榊……融合是吧,(小声:真是奇怪的名字)说说,为什么要撞坏灯柱?”

“(超大声)是游吾不是融合!还有我没有撞灯柱!我只是在避让行人!”

jc蜀黍:“撞坏灯柱,超速,逆向行驶,刑事拘留一星期。”

“诶?!——等!”(于是融合就被带下去了。最后还是甘蓝把他保释出来的。监禁play3天3夜什么我才不会说呢~)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