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樹疾風

我到底在写什么鬼part4

PS:这是甘蕉专场回忆杀(茄番打酱油)

ooc严重

ooc严重

ooc严重

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

ok?

start![打开放映机]



Lancer的分部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技术性危机。游里作为总部数一数二的技术人员自然被派遣去了分部。在游里离开前,游矢表示要去为他送行。

(火车的轰鸣声)

“可恶,为什么我要来给游里那个混蛋送行啊(不满)‘因为你和游里关系最好,所以拜托了’这算什么?!我和那个混蛋关系一点都不好!(小声)”

游吾虽然很生气,但为了不让别人用一种“这货脑子有病吧”的眼神看着自己所以降低了音量。然而在别人看来就是“这货在自言自语”所以游吾的行为用三个字来形容就是“然并卵”

“既然这么不愿意那你为什么要来呢?”

“还不是因为被游矢拜托…了……游里?!”

没错,榊家四男——游里如同幽灵一般悄无声息地出现在了游吾身后。

“不要突然出现啊!很吓人的!”

“阿拉,有吗?”(无辜状)

“有!”

“游吾。”游里突然正经起来,这让游吾很不适应。

“什,什么呀……”

“要小心……王”

(火车的轰鸣声)

“你说什么?”

“……我差不多该走了。”

“……保重……”(一脸傲娇)

“……(轻笑)”

“笑什么!”游吾觉得他被嘲笑了。

“没什么。还有……我有没有说过……”

[我是被嫌弃的轰鸣声]

“……听不见啊混蛋。”

然而游里已经上了火车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个月后传来了赤马零王叛变的消息

三个月后传来了分部被袭击的消息。

不知为何,游吾觉得心慌神乱。大家开玩笑说游吾恋爱了,游吾迅速地反驳说并没有,但脑海里却浮现出了游里的身影。

“为什么我会想到那个混蛋……”

看着脸红的游吾,大家心领神会,各忙各的去了。

又过了三个月,游里回来了……准确的说是左眼戴着眼罩的游里回来了。

“哟,笨蛋老哥,我回来了,有没有想我呀?”

“才没有!”

“哦~是吗?”(盯~)

“好,好吧,是有这么一点点……”

游吾被游里紫罗兰色的眼睛盯着,觉得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来了,真是不可思议。

“诺,礼物”游里递给游吾一个精致的小盒子。

游吾打开来,发现里面是一枚银质的戒指,还有一张小纸片,上面写着“笨蛋老哥,记得戴在左手无名指上啊。”

游吾沉默了一会,抬起头对游里笑了一下,说“知道了,笨蛋老弟。”

总结:我到底在写什么(掩面)


评论

热度(2)